Friday, June 14, 2013

Just an Offer ~ 简单的给予 - 1

14 June 2013, 虽然不是什么大日子,也不是我的生日。 只知道,今天她要去旅行了。这一趟,她将会离开槟城两个星期。 下午五点到了,怎么还没来电,恐怕会迟到噢。今天的她很赶,赶着把工做完,回家拿行李,再到机场去寄仓。
6.30pm, 到了机场, 放了她之后, 我就依旧的驾着小黑到机场对面的路边,把车泊了。走着走着,跨越了马路、沟渠及积水。来到了巴士站前面,见到了一对鬼佬夫妇在等巴士。妈妈的怀里抱着不到一岁的婴儿,“呱呱……”,婴儿哭着。 似乎刚到达槟城不久吧。 心里想着:“等巴士叻……这样的情况,应该很辛苦吧! 真希望可以载你们一程。”
接着,就走着上去机场,陪她吃晚餐了。这个时候机场很多人,到处都可以看见人人排着队。 我就与她去著名的蛋糕分店吃晚餐去了。
7.25pm, 吃着聊着……知道要送行了,有些不舍,还是看着她,挥挥手的, 给她送行去了。
我也想:“该回了吧!”。 从Domestic Departure 走过,再闪过些人,经过麦当劳前面,走着阶梯下一层去了。 到了底楼,见到了一位机师,想着:“你赶时间吧?”, 心里闪过当年,应考及面试马航飞机师的画面。 不去理会,继续回去拿车回家吧。
走到了巴士站前面,又看到他们了,怎么了?还在等巴士吗?“其实我很想载你们一程的”心想着。 这时,刚好巴士到了,我想:“你们终于可以搭巴士去市区了……”。 接着就过了马路,走到对面去拿车了。  !!! 怎么你们不上巴士呀?我回头看着他们想着。 心里很纠结,很想回头去载他们一程。结果,上了车后,就把小黑驾往巴士站。 一路上,心里面还是kilikulu 的拿捏不定。靠近巴士站了, “要还是不要?” “不要啦” “Hiong hiong ki la” , 就这样, 越过了巴士站。
就在那一杀那…… ……
(待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