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其实……………

“您最近不说话,怎么啦? 为什么?”
哈哈…………
其实最近一直都有人问我………
“你是不是喜欢/追 XXX ?”
如果我说是, 你又能怎样?
如果我说不是,你又能怎样?
其实,对一个人好,不一定表示喜欢或要追她呀?
我都对每个人都很好,只是不熟的,会比较少说话而已。
是! 我承认,我是很喜欢她。
但有时候,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。明白吗?
感情的事是不能强求的,只要一方没那种感觉,
就不能产生化学作用了。
而且通常都会以“我不值得你爱啦”、“我不适合你啦”、“我不是你要的等的人啊”等等理由来推辞一个人。为什么?
因为她/他对你没那种感觉嘛,所以才会以那么废的理由来推辞。
所以还是随着时空因缘吧。
有时候,就是一直有着这方面的追问,才会导致误会与尴尬场面的出现。
这不止使到一方被回避,而且使到双方都要一直保持一段距离,以避免被误会。
唉,“情” 这个字有时还蛮有趣啊……
往另一方面,我虽是个痴情人,巨蟹座的我还懂得我该在什么时候做些什么。
就不会因为几句话而做作。
而且我不是个正常人。
我是拥有未知潜能及能力的一个普通的人类。
一切还是要回到佛教的中心思想——缘起法则。
有因有缘,才能促使有果。
人世间是无常的,所以要把握好自己的当下就好。
当有多余的能力时,才做别的。

4 comments:

  1. 对啊!
    一切都要回到“缘起法”……
    还是做好当下的事……
    感情要你情我愿,才能擦出火花。
    哈哈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wuuu..who is that lucky girl? you are a nice guy weh...never scared of that lar..right? ;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, secret~~
    in girl's sight, boy's nice always no border line
    even how nice that guy is, girl also wont feel satisfy.

    just 4D only , four dimension.
    the 4th dimension is " the matter of time "
    that's what i could say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