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人间音缘~~ ^^

哈哈, 刚刚过的人间音缘 校园歌唱比赛,是在怡保的精武馆举行的……
当天还蛮紧张, 毕竟我是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。
而且当地的会场也很冷,弄得我还要上几次厕所。
那天,我们早上10时多就到达了。
在等候的当儿,我们在那边看看场地以及试听在舞台上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
不错吧?

虽然是包着去学习及开拓视野的我,对普级没包很大的希望。
还是觉得自己还没到达一定的水平。
哈哈……想起比赛前的练习~~
根本就是台下几天功,台上两分钟。。。
哇老~~真的很考台上进度及适应能力


这就是这一次的人间音缘 校园歌唱比赛 海报


ah feng , 珮嘉,国华~~ 他们都顺利普级了。
进了复赛圈。他们唱得很棒叻……
《残缺也是美》


台上的background....人很多叻



纪晶木及他的两个朋友,他们都是solo的。

可爱的一组:美珊及家豪


这就是我的组,璇韵及嘉薇
我们唱《心中的阳光》


UTAR aka 拉曼大学的参赛者在后台拍张和照。

这位参赛者竟然是中学生!! 真想不到。

她也顺利进入复赛圈了

哈哈~
如果没错的话,还有很多照片我还没到手。
下次才上载了。。


^^

3 comments:

  1. wa,so many people go to join wo...
    when is the final ?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not so sure, i think is 16th August , sunday in KL 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