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最近~

最近的我。。。
第四个星期了, 课也上了不少。可是我还在朦胧中~
可是这朦朦胧胧,并不是mentally的...
而是在课业上
刚过的第四个星期,我差不多每天都跑去西湖
忙着活动的东西,这个学期,我自己本身也为自己添加了不少活动。
好想 好想 好想 静下来开始自己的课业上的事物了。

recently , i have strong will to do something for buddhist society...
but thinking back of it... i have start planning my sem break activities d
i think i have planned quite a lot of it (i felt only)


七月, 二十一岁生日,月考/期考
八月,Mini Project , total 6 of them ...
(Basic MicroProcessor, Electronic Devices II, Digital Systems Design. )
九月,考试
十月, 行者培训营, 拉曼大专佛学营。
十一月~十二月, 大专静五
十二月, 大专静七。
2010 年,一月, 又再开学了。。。

人生总是充满抉择~
这个学期还是一定要以学业为主


最近,我学会了一样东西
那就是
Parallel Mind Thinking
that is inside ur mind , u can think rationally for more than one thing in ur head at one time
and those decision made by ur brain is 95% close to the wanted(agree by most ppl around) result
but, it is not easy, sometimes, u will gone abnormal.
就像走火入魔...
可是为了完成现有的事物,我还是必须试一试。

还有
multitask
doing more than one thing at one time , of cos the yield have to be good/perfect.

哈哈,讲了这么多,还是回来一句。
我还很想知道自己的能力能到达哪里?
my ability , my capability, my strength, my spirit, my patient, my speed
how far can i go ?
at this moment, what i can say is, there is no limit
just up to ur own
whether u want slow/fast ...

当自己察觉自己的能力不止只有这样呢。。
还是会继续去追寻, 人就是这样的。。。
智者 生存 ?? 还是 适者生存??
还是、

死者 会生存??

好了, 话说回来。。。
这一个星期, 我一直都在练习唱歌。。。就为了要应付今天的




歌唱比赛……
以及翘了一堂课去佛学会的AGM ……
回想起这一个星期……
还是觉得很累
因为每天都要赶到半夜三根, 第二天早上还要早早起床。

希望第五个星期,我能/可以开始注意在学业上多一点了。
第六个星期, UTAR Softskill department 还会派我去Klang ……
去看XXXX 的毕业典礼……
时间过得还快哦,
都在UTAR已经一年了, 还是有些东西还没……
但是学到很多, 毕竟吃了不少苦头还有不少的拒绝……
当然要有些精进啦……
年尾的时候,我觉得我将会精进得更多……

哈哈,每一天,我都不是前一天的我;
现在的我,不是刚才的我……
肉体上有些差异,心灵上有些差异, 精神上有些差异。。。

dah, skrg dah banyak cakap ni..
kena henti la... lain kali baru cakap banyak sikit ,
tapi, tgk kat blog kawan ku sana, dia ckp dia dah nak henti blog la,
kenape ni ? ku tak tau juga lah...
tapi bagi ku, blog hanya salah satu tempat utk bagi diri sendiri buat persembahan je..
persembahan pulak ni ?
alah... hanya ku yg tau, dan peminat/kawan ku yg tau je..
aiks, ku ade peminat ke ?
alah, cakap kosong ade la...
mana ku ade banyak peminat ...
haha!!

NEXT POST...
i will upload some pictures during the song singing competition ~~

"janai"(japanese)(再见)

^^
wish all the best happen to all of us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